7月15日起合肥参保单位开始金融社保卡数据采集 附采集点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我在合肥市高新区某家单位上班,是新参保职工。公司说今年开始换发新的金融社保(查询办理)卡,要进行数据采集,请问是职工自己去采集还是公司统一,在哪采集?”

生活帮解答:您好,单位参保人员数据采集以参保单位作为数据采集点,每个参保单位形成一个单位数据采集包。各参保单位经办人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参保单位所属区(开发区)发放点领取数据采集包,参保单位按照数据采集包中填报说明要求填写数据采集表并确认唯一发卡银行,信息确认完成后由单位加盖公章交回各回收点。

相关阅读:合肥市各区发放(回收)点地址见下表:

1、新卡的首次发放免费。

2、此次新卡的制卡周期需3-4个月,具体的发放领取时间及地点将在进行数据采集时告知。

3、此次新卡的发放将不影响参保人群原有正常的待遇享受及业务办理(如养老金的发放、医疗保险就诊就医等),新卡与老卡将并存使用,并逐步进行替换。

4、为了用卡安全,新卡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进行pin码设置,初始密码为123456,系统将限制使用初始密码123456进行医保结算,持卡人需更改密码后使用。

5、此次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工作如有特殊情况或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及时沟通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