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签证在哪申请?出国旅游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出国旅游签证要提前多久申请

各个国家签证受理时间不同,一般来讲,东南亚国家因为不需要面试,签证时间比较快,一周之内就可以办好;欧美国家大部分需要面试,预约面试以及面试之后审理需要时间,所以时间比较长,约在2-3周;非洲与南美洲国家签证时间则需更久,最漫长的可达两个月。大部分使领馆只在上午接受申请材料,下午不接受。少数签证业务量大的使领馆,如美国使馆,去使馆之前要电话预约。

以美国为例,由于有大量申请人申请赴美签证,申请人在电话预约到面谈之间通常会有一段等候期。申请人预约签证面谈后可能需要等待几周时间才能前往相应的使领馆面谈。您可以在美国国务院网站上查询签证预约平均等候时间。另外,面谈后的处理程序可能会使签证的签发推迟一段时间。当您的申请需要做额外的行政审理时,所需时间会因个案的情况而不同,但通常需要一到三个月。

原标题:签证办理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