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出国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签证办理流程

准备材料——递交申请材料——确认收到结果时间——到时咨询结果——凭收据凭条领取签证。

签证申请材料签证规定涉及面广,又经常变化,而且每个国家签证所要求的材料也不同。以下列举可能会涉及到的材料:

个人材料、护照正本、一般要求有至少半年的有效期、照片、不同使馆要求的张数不一样,通常1—2张。一般要求半年以内的2寸白底彩照(美国、印度则要求方形白底彩照),签证申请表、国家不同,表格不一样;少数国家,不同类型的签证要填写不同的表格,填表最常用的语言是:前往国官方语言、英语或申请人的母语。大多数欧美等发达国家要求的材料更具体、更复杂,包括在职证明、银行对账单、个税证明、营业执照、房产证、车证等,所以需要客人详细咨询该国家的材料要求明细及注意事项。

按要求备齐签证申请材料后,就可提交使领馆了。提交材料有两个途径:申请人本人提交或委托第三方提交。多数国家允许第三方提交,但也有些国家只准许本人当面提交。

交完材料后,使领馆一般会开具一份收据,写明何时出结果,等待时可凭此条查询或进入使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