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驾照回合肥能开车吗?国外驾照换国内驾照流程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生活帮网友咨询:“男友春节回合肥,他有境外驾照,不知道回合肥能否开车?如果不能,要办理哪些手续才可以?估计在家呆一个月,大概多久能办好?”

合肥生活帮工作人员咨询合肥车管所客服工作人员得知:持有境外驾驶证者在合肥不能直接开车,得先办理换证手续以后才可以。

国外驾驶证换国内驾驶证流程

1、首先翻译一份中文驾驶证,并在公证处公证;

2、携带个人身份证、护照、美国驾驶证、2张一寸白底彩照、体检表、公证过的翻译本驾驶证到车管所申请办理换证业务;

3、同时,携带以上证件到窗口预约科目一考试;

证件齐全且科目一考试通过后方可换证,然后才可以在合肥驾车。

注意:科目一考试需要预约安排,每周一、三、五的下午2点开考,可在开考当天上午9点以后到窗口预约考试时间。以上办理需要本人亲自前往车管所办理,不能代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