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合生孩子报销多少?合肥各县新农合生育报销标准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肥西县生孩子新农合报销标准

参合产妇住院分娩(含手术产)定额补助500元。分娩严重合并症、并发症(住院费用超过10000元),其可补偿费用的1万元以下的部分按50%的比例给予补偿,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同级医院疾病住院补偿政策执行,但不再享受定额补助。

合肥生活帮记者通过电话咨询肥西县政府得知,农村户口参加新农合生育报销300元,如果在合肥市区医院生孩子,报销费用则更少一些。针对不同情况,生育费用报销标准也不同。

二、肥东县生孩子新农合报销标准

参合产妇住院分娩(含手术产)定额补助500元。分娩合并症、并发症,其可补偿费用的1万元以下的部分按40%的比例给予补偿,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同级医院疾病住院补偿比例执行,但不再享受定额补助。

三、长丰县生孩子新农合补助标准

长丰县参合产妇住院分娩定额补助500元。

四、庐江县生孩子新农合报销标准

参合产妇住院分娩(含手术产)定额补助500元。分娩合并症、并发症,其可补偿费用的1万元以下的部分按40%的比例给予补偿,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同级医院疾病住院补偿政策执行,但不再享受定额补助。

五、巢湖市生孩子新农合报销标准

市级所属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自然分娩(平产)定额补助300元/例;剖宫产以及产后并发症、合并症参照住院补偿标准给予补偿。但市外一级医疗机构的收费总额不得超过2400元(产后并发症、合并症除外),否则按2400元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