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津贴怎么领?合肥市生育津贴领取流程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本地生育津贴领取

生育女职工于生育出院结账后下个月30日后的任意一个工作日,持《生育保险备案回执单》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银行领取法定的生育津贴。查看:合肥参保女职工生育津贴领取标准

合肥异地生育津贴领取

异地生育的女职工,在生育后4个月内办理结算申报,递交申报材料经审核,医疗费用和津贴均于核定后的下个月起始发放。申报受理下个月30日后的任意一个工作日,凭《生育保险备案回执单》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的银行领取。

合肥独生子女生育津贴

按期申报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增发1月津贴在产假期间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请于生育后4个月内持本人社会保障卡和光荣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合肥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的生育保险经办窗口申报,将增发一个月的生育津贴。逾期申报者不再享受该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