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今起内地预售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前一天,工信部宣布为iPhone6手机产品发放进网许可,苹果公司随即宣布国行iPhone6/iPhone6
plus将于10月10日(今日)在苹果中国官网预订。

不过,今年的iPhone上市季将比往年更显热闹。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三大运营商纷纷在国庆节期间推出iPhone6预订活动,包括苏宁、国美、迪信通、蜗牛等虚拟运营商也摩拳擦掌,提前开启抢占iPhone市场的预订模式。

三大运营商仍未公布合约计划

9月30日,苹果新一代手机终获工信部入网许可,苹果公司当天就宣布国行iPhone6/iPhone6
plus将于10月10日在苹果中国官网预订,还可在10月14日预约,17日到苹果店提取。和往年一样,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也纷纷推出各自的合约机预约活动。

苹果官网开卖在即,三大运营商的合约机细则仍是遮遮掩掩。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登录四川联通网上营业厅发现,仅支持预约合约机,不提供裸机预约,但针对合约计划细则却没有进一步说明。在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其iPhone6的预约页面也未公布合约机细则。随后,记者又登录四川电信网上营业厅,预约页面中也未对合约机细则做出说明。

虚拟运营商加入苏宁国美都要分羹

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国庆节前后,拿到虚拟运营牌照的苏宁、国美、迪信通、蜗牛移动等也摩拳擦掌,纷纷打起iPhone6合约机招牌,加入到抢占iPhone6的市场大战中来。

9月30日起,国美1600多家门店和国美在线便开始接受iPhone6预订,国美旗下虚拟运营商“极信通信”也启动了了“预约iPhone6送极信靓号”的促销。同时,苏宁易购也针对iPhone6预约用户推出以旧换新服务,用户持iPhone旧机至苏宁130家门店即可享受该服务,苏宁易购旗下“苏宁互联”用户还能享受每月获赠500M流量和500分钟通话,累计最多可享受到6000M的免费流量及6000分钟的免费通话。

10月2日,开启iPhone6预约的迪信通也宣布,将针对iPhone6用户推出享受半年通话免费、分期付款等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