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严查机场出租车宰客行为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晚,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曝光了国庆黄金周期间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出租车存在宰客行为。黄山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责成主管部门严肃查处,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出租车市场专项集中整治。

针对目前黄山机场区域出租车垄断经营、缺乏公共通勤服务等问题,该市要求黄山机场及相关方面密切配合,从10月20日起恢复机场对外通勤大巴试运营,解决机场通勤方式单一问题,并放开机场区域出租车运营。同时,该市从加强管理着手,开展出租车市场收费情况大检查以及从业人员集中教育活动,加大投诉受理查处力度,严格出租车明码计价运营,坚决清理各种巧立名目收费、违规收费和不合理收费等行为,严厉打击不打表、拒载、追客、拉客和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查处“黑头车”和非法运营车辆,加快建立出租车管理长效机制。

据了解,黄山市及屯溪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对存在宰客行为的出租车驾驶员及所在公司进行了严肃查处:对当事车辆驾驶员给予停车学习一周、罚款500元、违章计分10分的处罚,并录入诚信考核档案;对管理不严、造成恶劣影响的出租车公司,给予年度信誉考核降为不合格等级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