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泡温泉哪里好?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四川旅游什么最热,当属温泉养生度假。四川拥有众多特色景区,其中温泉景区也是数不胜数。随着气温一天天下降,冬季养生成为了热门的话题,而温泉旅游很好的将休闲与养生合二为一,难怪有人会认为:“冬季不去泡温泉,还想怎样?”。那么,先来看看我们为您准备的四川温泉旅游线路推荐吧?

峨眉山温泉

冬季的峨眉山以滑雪和温泉为主要游玩项目,其中温泉更是有益身心、老少皆宜,受到来自各方游客的喜爱。峨眉山拥有五大著名温泉,即灵秀温泉、天颐温泉、瑜伽温泉、红珠山温泉和华生温泉,每个温泉都既有养生之效,又有各自特色。去峨眉山温泉,还能登金顶、看日出、观云海、赏冬雪、拜大佛。既赏景,又养生,你还等什么!

峨眉山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峨眉山自由行,泡峨眉山源头温泉

西岭雪山温泉

西岭雪山温泉主要是指花水湾温泉。花水湾温泉是古海水药泉,泉质优异,距今四万多年。水中含有数十种有益的微量元素,硫磺、盐、碘、锂、镭、氡、氟、偏硼酸等,经相关部门检测,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可促进并改善体内循环和微循环,对促进新陈代谢,对关节筋骨、腑内脏器、植物神经、肌体皮肤等极有好处。同时,花水湾温泉离西岭雪山景区很近,又泡温泉又赏雪景,何乐不为!

西岭雪山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西岭雪山自由行,泡锦泰温泉

海螺沟温泉

海螺沟温泉位于四川省贡嘎雪峰脚下海螺沟冰川公园内二号营地及一号营地与沟口之间的贡嘎神汤处。大量沸泉从地下喷涌而出出口水温达90°C,足可用以沏茶和煮食鸡蛋。日流量8900吨的沸泉水顺崖而下,形成一道宽8米,高10米的瀑布。在万木葱茏的沟中,白雾飘忽不定,群山若隐若现,恍如仙境。

海螺沟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海螺沟自由行,泡二号营地温泉

罗浮山温泉

罗浮山温泉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安县桑枣镇罗浮山东麓,产于地下2400米深处的碳酸盐岩地层中。据权威机构鉴定,罗浮山温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及各类皮肤病有独特疗效,其水质可与世界著名的“维斯”温泉媲美,具有防皮肤老化、美容、祛斑等独特功效!

罗浮山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绵阳罗浮山自由行,泡绵州温泉

周公山温泉

周公山温泉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南6公里,是一座含有丰富矿物质,且极具医疗价值和保健功能的温泉。周公山温泉中含有8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均达到国际矿水命名标准。周公山温泉水的化学组份与矿物含量之丰富实为罕见,具有极高的医疗价值,对多种皮肤病、风湿性关节炎、妇科疾病、心血管、神经系统等多种疾病具有特殊疗效和保健功能。

周公山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雅安周公山自由行,泡天府温泉

西部大峡谷温泉

西部大峡谷温泉地处云南省北大门—昭通市水富县,距四川宜宾市区32公里、距水富县4公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生态露天温泉浴场。现有各种规格、各种特色的药物池、牛奶池、咖啡池、花瓣池、套醋池等30多种浴池。设有适量的高档消费的贵宾浴房、沐浴健身中心。温泉景区内,规划绿化空间50%以上,堪称西部以温泉资源为主题、各种配套设施齐全、颇具规模、有独特情调的旅游生态园。

西部大峡谷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西部大峡谷温泉自由行

文锦江温泉

文锦江温泉旅游区地处川西旅游环线内,距成都68公里,距川西旅游胜地青城山仅15公里之遥。文锦江温泉是一处具有浓郁日式建筑风格的温泉,小巧的木屋、红红的灯笼,还有热气腾腾的温泉池,青山环抱下的温泉区让人恍若置身于日本的乡村,有种世外桃源般的恬静幽雅。这里有各种温泉池30多个,除了不同的保健池外,占地70多亩的温泉酒店,由31个室内、室外功能池组成,除了木池、酒池、首乌池、花草池、按摩池等不同保健池外,还有石板泉、冰室、香熏室、光波浴等特色项目。

文锦江温泉推荐线路:成都到崇州自由行,泡文锦江新天地温泉

这个冬天,您找到了属于您自己的那一片温暖吗?来四川好温泉看看吧!我们为您准备了众多热门四川温泉旅游线路,只为让您能够自由自在、随心所“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