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能骑摩托车吗C1驾照能开摩托车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有C1驾驶证能骑摩托车吗?

合肥生活帮网友咨询:“我有合肥的C1驾驶证,能直接骑摩托车吗?还是要考证才能骑?”

合肥生活帮记者从合肥车管所了解到:C1驾驶证不能直接驾驶摩托车,需要办理增驾E证业务。

办理流程:携带身份证、C1驾驶证、体检表、2张1寸白底彩照到岗集车管所办理增驾业务,申请材料申请通过后通知考试时间,考试合格后发证。

合肥市市民办理增驾业务都需要到合肥岗集车管所办理。合肥岗集车管所咨询电话:0551-96598.

合肥户口能在合肥三县上摩托车牌吗?

合肥生活帮网友咨询:“我是合肥户口,合肥牌照,能在肥东上摩托车牌吗?”

合肥生活帮记者从肥东车管所了解到,合肥户口在肥东办理摩托车上牌业务需要有肥东暂住证(1年有效期的暂住证)、国三标准摩托车、购车发票、保险单等相关证件。肥东车管所咨询电话:0551-67711516


标签: C1驾驶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