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如何办理改派? 合肥毕业生档案改派办理指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你好,我是2013届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派往原籍淮南市,现在合肥工作,怎么将档案转到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

据了解,毕业生改派,指的是档案的改派。大学生入学时,档案会随着本人寄送到学校,而在学生毕业时,则需要办理报道证,让学校确定并寄送学生的档案的存放地点。但如果学生办理了报到证,但没有报道之前,需要再办理到另外一个地方的档案存档位置的话,就需要办理档案的改派手续了。

具体办理流程为:

一、携带相关材料到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章

二、前往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窗口(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办理改派

三、持《报到证》到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

四、待档案到达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后,持《报到证》及身份证办理报到及档案托管手续。

需要的材料:

(1)《报到证》

(2)在肥工作单位的工作证明材料

(3)原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若《报到证》上未注明原工作单位,则无需提供)

(4)《改派申报表》

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0551-62645654

:合肥市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