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欢乐节即将登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持续7天的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落下帷幕。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欢乐谷共计接待海内外游客16万人次,同比增长40%以上,国际魔术节各项活动受到游客广泛好评,据调研显示,本次黄金周游客满意率高达94%。

一、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旅游节庆活动

本次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邀请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等十几个国家、数十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云集欢乐谷的街头舞台、重点项目排队区及餐厅,为游客们带来近300场零距离互动魔术秀,国际化的阵容,让市民大饱眼福,不出国门即可观看国际顶级的魔术表演。

同时,上海欢乐谷联合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杂技家协会举办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金手杖奖”魔术大会,一方面助力中国魔坛新生力量的发展,另一方面为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提供了更为深厚、强大的专业支持,受到魔术行业协会的一致好评,并被上海杂技家协会授予“魔术艺术示范基地”称号。

二、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运营管理服务

黄金周旅游高峰期,上海欢乐谷从游客体验出发,通过多种“个性化”、“人性化”的举措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游玩体验,将开园时间提前至8:30,延长项目运营时间;并于入园高峰期在主干道设置疏导员,对人流进行疏导;同时在排队区设置等待时间提示,让游客根据等待时间做出最佳游玩选择;安排保洁人员分布在不同路段对园区环境精心打理,保证了每天高入园量的情况下园区的优质环境;全园餐厅及所有餐饮外挡全部对外营运,让游客们在游玩间隙享受“舌尖”上的盛宴;此外,在重点项目排队区及餐厅安排魔术师与游客进行零距离互动,让排队充满乐趣,缓解了因游客太多长时间等待而产生的焦躁情绪。

三、全新“日开心”、“夜惊吓”的万圣体验即将登场

随着国际魔术节的落幕,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将于10月10日隆重登场,届时将为申城居民献上持续33天的万圣日场亲子嘉年华和33夜尖叫大惊吓。

本届万圣节上海欢乐谷精心打造“日夜两重”的万圣狂欢,将分别推出适合家庭游玩的“33日亲子嘉年华”和适合年轻一族体验的“33夜大惊吓”。其中每天日场推出“3大亲子奇趣屋”、“4大幽默搞怪秀”结合“上海欢乐谷2期”众多亲子游乐项目,打造33日嘉年华,为广大家庭游客和胆子还不够大的朋友,提供一个开心满园的万圣“合家欢之旅”。

而上海欢乐谷每晚17:30后的万圣夜场,则化身恐怖鬼魅世界,推出“7大鬼域”、“8大鬼屋”、“9大鬼戏”等打造33夜大惊吓的恐怖体验之旅,为广大白领青年提供一次减压放松的“时尚派对”,让游客360度全方位感受惊悚狂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