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郑州到峨眉不走寻常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自驾游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是有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的一种新的旅游形态。自驾车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等方面,给旅游者提供了伸缩自如的空间,其本身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及选择性与季节性等内在特点,与传统的参团方式相比具有本身的特点和魅力。目前休闲度假旅游日益受到旅游者重视,因此各地风景名胜区已经成为自驾车游客的首选。但障碍自驾游发展其中一个最重要原因就是距离,对于中远途自驾游客来说长时间的开车容易疲劳和出现危险,而且时间方面也花费较多。

日前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神州租车公司以及河南旅游网等共同推出的“多彩四川,金秋峨眉“大型远途落地自驾游,开创了国内远途旅游新模式。来自中原地区的自驾游爱好者从郑州飞往成都,在双流机场租车后开始自由自在的自驾活动,在4天时间里先后游览了柳江古镇、峨眉山、青城山、都江堰以及成都的宽窄巷子和浣花溪公园,驾友们一路陶醉于川西的初秋美景及当地特色小吃,每晚住宿四星级宾馆,尤其在海拔3079米的峨眉金顶,还“下榻”于客房十分紧张的金顶大酒店,第二天清晨欣赏了峨眉日出的壮观景象……此行河南车友里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从6岁,年龄阶层如此悬殊,但皆连呼过瘾。

据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王东明介绍,未来他们还将联合景区推出不同主题的落地自驾活动,欢迎车友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