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沟上帝的宠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燕子沟有雪山,有红叶,有红石,有冰川和原始森林……各种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构成了它独有的一份美丽画卷,燕子沟上帝的宠儿,到了燕子沟的你才能感受到,上帝是那么偏心,给与了它太多别的景区没有的美丽。

燕子沟简介

燕子沟景区于2009年国庆节时才对游人开放,现在已经跻身四川省热门旅游区之一,上升速度很快和它本身的景观是有很大的关联。燕子沟景区有红石滩、高原湿地、冰川以及国内仅有的等丰富旅游资源。它更有近距离观赏世界极高山中,海拔落差最大的“蜀山之王”贡嘎山主峰最佳地理位置之优势。

燕子沟景区雪山终年都不化,山形各异,这也是景区宣传语“游客在燕子沟内既观赏到泰山的雄伟、华山的险绝,又体会峨眉山的秀丽”。春天的燕子沟有新生的翠绿、秋天层林尽染步步皆美景、冬天是一片银装素裹的白色圣洁气质,各季节都有独美的一面。

小贴士:自从2012年国庆后,原先燕子沟免费对外开放的红石滩景区将额外收费,参考门票60元,虽然价格比较坑爹,但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