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赏桃花:天子脚下的盛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平谷—畅游万亩桃海

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大桃堪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十里桃花,百里画廊,走进神象巨峰之林,与春风共舞。阳春四月,桃花竞相开放,争芳斗艳。沿百里桃花走廊,置身火红桃花海,登上桃花海观景台,放眼望去,漫山桃红,百卉飘香,到处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最佳赏花时间:4月中-4月底

每年4月中旬左右(4月15-25),正是平谷桃花盛开之时,平谷都将举办国际桃花节。在那时,平谷桃花进入花期,22万亩桃花绵延百里竞相开放,何其壮观!每年都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慕名前去观赏。

最佳观赏地点:观赏桃花海,最集中观赏区在平谷区峪口镇、刘家店镇、大华山镇、山东庄镇、南独乐河镇、金海湖镇一带。

交通:从北京出发走京顺路,到顺义枯柳树环岛右转,走顺平快速路到平谷。

北京植物园—数种桃花竞相开放

北京植物园素以桃花而闻名,是世界上观赏桃花品种最多的地方,6000多株桃树,光碧桃占地面积就有100亩。每到花开的4月,40多种桃花竞相开放,与黄色的连翘,粉色的榆叶梅,樱花和紫色、白色的丁香共同构成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最佳赏花时间:4月初-5月中

交通:乘904、318、714路公交植物园下车

双龙山—乱花渐欲迷人眼

四月到双龙山赏桃花,在大路旁小河边,成片的桃林,漫山遍野到处是桃花,花开得那样茂盛,端的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山杏花、杜鹃、丁香和百合等也陆续开放。双龙山森林公园植被丰富,双龙山庄有木桥、老井、原始木亭。餐厅的品质也很不错,有家常菜、农家饭、野味饭菜。

最佳赏花时间:4月

交通:德胜门345路到昌平换5路直达。自驾车走八达岭高速,昌平西关出口,十三陵方向,长陵左转泰陵西北3.8公里即到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