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狮子山景区最新门票价格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山位于丽江城中心,是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主要景点。 因山体宛如一头睡卧的狮子而得名,古城建筑群就依山随势环绕在狮子山脚,是观赏丽江古城全景的最佳去处。据悉,丽江狮子山景区将于2013年4月1日起执行新的门票价格。那么,丽江狮子山景区最新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

丽江狮子山景区门票

根据丽江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丽江古城狮子山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狮子山景区将于2013年4月1日起执行50元/人次的门票价格,同时废止原来15元/人次的登楼费。

狮子山景区门票优惠

1、户籍在丽江市辖区内的公民实行半价优惠;

2、对军队退休干部、学生及未成年人实行半价优惠;

3、对身高1.2米及以下或6周岁及以下的儿童,年满70周岁及以上持《老年人优待证》和《身份证》的老年人,持有效证件的离休人员、现役军人、残疾人实行免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