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瓜子”欠债连吃官司均败诉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份,因资金链出现问题,合肥小刘瓜子宣布停业,它的去向也引起社会关注。如今,小刘瓜子究竟现状如何?昨天,记者从合肥多家法院获悉,不少与其有生意往来的企业将小刘瓜子告上法院讨钱。

拖欠柴油费被告上法院

“哎呀,别提了,官司是赢了,可钱还没到账呢!”昨天,合肥振豪燃油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如是告诉记者。

据介绍,1999年以来,他们公司一直向小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刘公司)出售柴油,采取先货后款方式结算。一直以来,双方合作都比较愉快。后来,小刘公司因财务比较紧张,于是就有了些欠款。

今年5月20日,合肥振豪燃油有限公司找到小刘公司对账,双方共同签署《对账函》,确认小刘公司欠柴油货款89750元。

由于一直从小刘公司要不到欠款,合肥振豪燃油有限公司将小刘公司告上了合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

诉讼案件一个接着一个

“小刘公司远不止这一起官司,在我们法院还有一起。”昨天,合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法官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在高新区人民法院,小刘公司又被合肥锦华印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该公司起诉称,2013年10月10日,双方签订了《加工承揽合同》,约定小刘公司向锦华印务公司定做海报等印刷品。今年5月21日,经双方对账,小刘公司书面确认欠锦华印务公司货款34299.14元。由于钱一直未到账,锦华印务公司就将小刘公司告上法院。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法院获悉,该院也受理了一起涉及小刘公司的欠款纠纷。合肥同创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因小刘公司欠自己14万余元,也将其告上了法庭。

三起案件均未派人出庭

面对一个接一个的官司,小刘公司如何应对?“我们法院受理的这两起纠纷,小刘公司都没有派人出庭答辩。”合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告诉记者。

在这两起纠纷的判决书中,高新区法院认为,小刘公司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参加诉讼,放弃举证、质证权利,应当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最终,法院判决小刘公司赔偿两公司12万余元。

面对合肥同创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的起诉,小刘公司同样未应诉,合肥市包河区法院判决其赔偿14万余元。杜晨洁、袁星红

延伸阅读:拍卖已暂停出路还未定

之前,刘天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他们已经制定好方案,与拍卖公司签订协议,对公司进行拍卖,让小刘重生。

昨天,刘天成告诉记者,目前拍卖工作没有进展,他们正在寻求别的方案让小刘公司重生,还需要一段时间操作。

随后,记者采访了安徽佳德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毕青森。他告诉记者,一开始他们为小刘公司准备了两套方案,一是转让小刘公司百分之百股权,二是拍卖公司固定资产,目前拍卖工作还在走程序。“主要是小刘公司正在寻找另一条出路,我们这边就暂时停下来没有继续进行,也不能说完全不拍卖了。”毕青森说。

“我最近也在反思,同时也很焦虑,希望尽快把小刘食品公司从困境中带出来,让它重新焕发生机。”刘天成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