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合肥将有五宗地块上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四季度合肥土地拍卖市场将于本月29日开启。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月合肥共有5宗地块挂牌或拍卖,面积共354.61亩。其中,高新区将引入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地块备受关注。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10月合肥推地数量明显少于以往数月,5宗土地中市区地块4宗,庐江县地块1宗。体量上,新站区XZQTD158号地块及庐江县98号地块都超过百亩,均为纯居住用地,参考地价分别为450万/亩和248万/亩。9月初,该地块曾因竞买人数不足取消供应,本月重新上市。

市区其他地块中,高新区KH3-1-1地块最受关注。该地块位于习友路与创新大道交口,面积58.92亩,规划用途为教育科研(50年),参考地价为85万/亩。根据拍卖要求,该地块竞买人须为国有独资或控股公司,竞得土地后,需引进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入驻,该大学需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昨日下午,记者向高新区多个部门求证,均未获规划明确证实。房地产业内人士判断,此项目预计着重在于引进重点高校的科研资源,例如成立合作实验室等,而非单独引进一所高校。

包河区S1415号地块位于宿松路与美和路口(紫竹苑小区附近),面积仅2.3亩,规划为纯商业用途,参考地价为320万/亩。虽然体量小,但成交条件严格,据了解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1年半内,引入1家世界500强餐饮连锁企业省级区域总部入驻,并在地块所在地纳税,年纳税不低于500万元。同时,还须按批准的规划方案建设一座汽车穿梭餐厅,建成后全部自行持有、整体运营、不得对外出售。

此外,一段时间以来没有土地出让的蜀山区,10月将有W1405号地块上市拍卖。该地块位于长江西路与金牛路交口,面积51.58亩,规划为商住用地,参考地价为780万/亩。该地块位于五里墩与潜山路之间,将为长江西路再增添一处办公综合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