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属于哪个省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您听说过四姑娘山吗?这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更有丰富的物产。下面就由宁波旅游网为您介绍四姑娘山属于哪个省_四姑娘山旅游介绍:

四姑娘山地处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它由四座长年被冰雪覆盖的山峰组成。四姑娘山海拔6250米,它仅次于被誉为“蜀山之王”的贡嘎山,人称“蜀山皇后”、“东方圣山”、“中国名山”。

那么为什么叫她为四姑娘山呢?由于终年积雪,就好似披着白纱,姿容俊俏的四位少女,所以把它称为四姑娘山。

那么四姑娘山的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每年的7、8月满山鲜花盛开,繁花似锦,到了10月,11月的中旬,四姑娘山更是秋色迷人,能拍出最美的照片,所以夏秋的季节最好。

接下来看下相关的旅游信息:

门票

旺季:长坪沟70元;双桥沟80元;海子沟60元。

淡季:长坪沟50元;双桥沟50元;海子沟40元。

观光车票:旺季:长坪沟40元,双桥沟80元。 淡季:长坪沟20元,双桥沟60元。

门票优惠:

1、三月份对所有进入四姑娘山景区的女性游客,购买优惠门票;其中三月七、八、九三天为免门票。

2、端午节、朝山会以及六月七、八、九三天,海子沟免门票。

3、八月一日,进景区的现役军人,凭军人相关证件免购门票。

4、重阳节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购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