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0:0平韩国安徽小伙获点赞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亚洲U-19锦标赛小组第二轮赛事展开,中国国青队对阵韩国;中国队在比赛中立足防守反击战术,上半场由韦世豪与魏敬宗数次冲击同对手对峙;韩国队下半场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中国队门将周煜辰连有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90分钟,中国队在韩国禁区内制造持续混乱,但错过了绝杀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中韩均是1胜1平积4分;小组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3:1击败越南,日本队1胜1负积3分,越南2连败积0分;小组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对阵越南,平局即可确保小组出线。

开场之后,韩国队迅速占据控球上的优势,中国队只能以反击制造威胁。第8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韦世豪突破中突然远射将球打飞。于根伟点评说:“韦世豪处理的没有问题,只是射门这一下触球没触好。队友没有包抄到位,只能以射门完成最后一击。 ”

处于被动中的中国队在第26分钟再次完成射门,又是韦世豪带球中一记远射,但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偏出立柱,于根伟评论说:“小伙子踢球很自信,脚下技术很不错,身体很强壮(有八块腹肌),崇拜C罗,要向C罗全面学习,从身体开始。 ”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于根伟进行了中场评球,“整体来讲,发挥的还可以,前20分钟,对方给我们压力非常大,对方进攻非常有针对性,一直打向汉天的身后。但我们队型的保持,三条线的层次还是做的不错的,没有给对方很好的机会。 20分钟后,开始有进攻,但没有绝对的机会,球员们贯彻了教练的指导思想,稳守反击。 ”

这支中国队主要以海外梯队球员为主,而韩国队则是以国内高中联赛、大学联赛球员为主。对此,于根伟分析说:“送不出是不得已而为之,中国足球缺少造血功能。足球运动员选材都是在国内完成,选材第一关把握不好,有很多的局限性。中国足球很优秀教练员比较紧缺,很优秀的青少年教练员更是匮乏。 ”

比赛最后阶段,韦世豪与陈科睿打出二过一配合,韦世豪禁区内直面门将,但打门打疵了。对于韦世豪最后的射门,于根伟点评说,“明显累了,摆腿速率慢了。 ”最后,双方战成0:0平。于根伟认为,中国队与韩国队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中国队表现的很顽强,在场上没有体现出差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