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口孕产妇在哪建册 合肥孕产妇建册流程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外地户口建册需先到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的社居委备案,备案结束以后到社区卫生服务站或妇幼保健所办理建卡。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妇幼保健所了解到,夫妻双方都是外地户口需要到合肥市妇幼保健所建册,地址是在合肥市妇幼保健院9楼建册室。

外地户口建册流程

外地户口夫妻且住在合肥市庐阳、瑶海、包河、蜀山区的孕妇可在合肥妇幼保健所建卡。

地址:桐城路益民街15号合肥市妇幼保健院9楼合肥妇幼保健所建册室(查公交);

建卡时间:周一、周三、周五的早上8:00-8:30(过点不抽血);

建卡所需证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生证(无准生证者请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暂住证(或房产证或居住处所房屋租赁合同),怀孕后检查的病历及化验单。

建卡程序:9楼建册室开缴费单,化验单6楼收费处缴费,5楼化验室抽血查小便,回9楼建册室询问病历,产检及营养咨询。周一及周三抽血者于周五下午在建册室取保健手册及化验单,周四、五抽血者于下个星期五下午在9楼产前建册室取保健手册及化验单。(以上外地户口建册流程及要求来自合肥妇幼网)

高新区外地户口建册流程

生活帮记者从高新区妇幼保健所获悉,高新区妇幼保健所是合肥妇幼保健所分所,在高新区租房或买方的外地户口孕产妇可直接到合肥高新区妇幼保健所办理建册手续。建册要求孕妇须怀孕满12周,建卡时请携带夫妻双方结婚证,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孕妇需空腹,建卡时必须进行产检。

如有关于孕产妇办理建册手续的问题可到合肥生活帮提问,这里有专家/达人尽快帮您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