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集体户如何更换身份证? 合肥身份证办理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的老家在安庆,2008年在老家宣城办理二代身份证,大学毕业之后到了合肥工作,户口落在省人才市场,想要更换身份证,该如何办理?”

生活帮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可以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省人才市场填写常住人口登记表,然后到包河区户政中心重新办理身份证。

相关阅读:合肥市二代身份证办理指南

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可以按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也可以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公民应当自年满十六周岁之日起三个月内,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应当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交验居民户口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