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内农村户口转为城市户口以后还可以生育二胎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妻子是独生女,我们原都是农民,后因小孩读书,妻子转为城市户口。然后我们又生育一个小孩。请问这样的情况要征收社会抚养费吗?”

生活帮记者咨询安徽省计生委,其工作人员表示:“你们夫妻生育的第二个孩子违反了安徽省二胎生育政策。如因城市改建等原因户口发生改变,可以有3年缓存时间,可以继续享有农村户口的政策。但您妻子是因为孩子上学将户口由农村户口转城市居民户口,所以不符合安徽省二胎生育政策。如果您妻子户口现在可以将户口转回农村,其生育二胎则不违反安徽省二胎生育政策。

如有更多生活疑问、办事咨询,可到合肥生活帮咨询专家达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