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客车能否办异地年审?合肥牌照小型客车异地年审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合肥生活帮网友提问:“我是合肥牌照的小型客车,2007年的车,车主是合肥的身份证,现在在上海行驶,请问是否可以办理异地年审?”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车管所了解到,合肥牌照的小型客车在外地行驶,可以办理异地年审业务,大型客车则不可以办理异地年审。小型客车办理异地年审业务时需带上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行驶证或者车辆登记证书去合肥市车管所开具异地年审函。也可以直接致电合肥市车管所电话办理异地年审函,合肥市车管所电话:0551-96598。

如果本人因特殊情况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代理人代办,需出具委托代办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件。

精彩推荐: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全文2013元旦起施行

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如何申请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指南

机动车转入合肥如何登记合肥机动车转入登记办理指南

驾驶证丢失如何补办?机动车驾驶证补办需要哪些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