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户口办理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的,财政部、人事部给予相关政策、资金支持。从2003年开始,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2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户口办理指南

服务期间,党团关系转至服务单位。如果本人要求将户口和档案保留在学校的,按规定保留两年,在此期间,档案管理机构对保管其档案免收服务费用;如果本人要求将户口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按照规定办理落户手续,人事、教育部门所属人才交流机构负责办理相关手续,人事部门所属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代理服务。当服务期满落实工作单位后,公安机关会按有关规定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服务期满,有关单位会对服务情况作出鉴定,存入档案;经考核合格,将获得服务证书,作为志愿服务经历和今后就业、创业的证明。

精彩推荐:

如何办理失业证明?合肥市户口迁移材料详解

如何办理亲属关系证明?合肥户口迁移材料详解

如何变更户口本上出生地址户口本信息变更指南

如何办理港澳台通行证合肥港澳台通行证办理指南

应届毕业生如何入伍?合肥市应征入伍户口办理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