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户口迁移指南 夫妻投靠迁户口有没有时间限制?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老公是合肥户口,我是外地户口,才结婚一个多月,能不能按夫妻投靠方式迁户口到合肥?我们是二婚,迁户口有没有时间限制?

生活帮记者获悉,如果您老公的合肥户口已满5年,房屋面积足够迁户要求,且你们属于头婚,则你可以申请夫妻投靠迁入户口。但因为你们是二婚,则需要婚后满3年才可以迁入。

根据合肥市现行的户口管理规定,在市区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并实际居住生活,可申请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婚龄的子女落户,购房一方的父母可随迁;

购房人凭申请报告、《房地产权证》、购房发票、申请迁入人《居民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未达法定婚龄子女出生证明或迁出地公安派出所、乡(镇、街道)和村(居)民委员会出具的直系亲属关系的有效证明,本人、配偶及未达法定婚龄子女到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户口迁移,由公安派出所民警填写《申请户口迁入(登记)调查情况登记表》,报派出所、分局审批,户口性质为非农业。

相关新闻:

结婚后户口迁移手续有哪些合肥结婚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户口迁移需要哪些材料?办理户口迁移所需的证明材料

精彩推荐:

合肥户口办理指南非婚生子女如何跟父母上户口?

户口与户籍的区别户口所在地等同于户籍所在地吗?

合肥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户口迁移证过期了怎么办?

毕业户口迁移指南专科毕业生户口如何迁到合肥人才市场

合肥居住证什么时候领取?流动人口有望落户长期工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