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被征地农民个人账户余额领取流程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一、政策依据:合肥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办法(2008年136号令)

关于印发合肥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办法的通知(合政〔2008〕1号)

二、办理所需材料:申领人提供申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保障手册》原件、填写《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个人帐户申领表》(继承的:附死亡人员医学死亡证明或殡仪馆火化证明或户口注销记录复印件;出国定居的:附出国定居的相关材料;户口转出合肥地区的:附户口迁移证复印件。)

三、办理程序:区人社部门初审后,将材料报市人社部门审核,审核通过人员,由银行制作存折,申领人凭存折领取个人账户余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