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夫妻在合肥如何办理一孩准生证?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万家便民生活帮网友提问“我们夫妻都是离婚后再婚,而且之前都没有孩子,想问下,现在要孩子的话准生证如何办理?”

记者通过合肥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了解到,如果再婚夫妻在之前离婚时也没有孩子,办理一孩准生证时请携带: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2寸的双方合影照片2张(跟结婚证上的照片尺寸大小一样)、怀孕证明、离婚证(再婚前的离婚证)和离婚协议(离婚协议中应当有无孩子的说明)。

将所需材料准备齐全,带着这些证件和材料到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办理。工作人员会审核提交材料,按照流程进行。

精彩推荐:

合肥包河区二胎准生证办理条件及指南

准生证如何办理?合肥市准生证办理指南

合肥蜀山区荷叶地街道一胎准生证申办流程

外地户口在合肥办理准生证有哪些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