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合肥户口买房需提供社保证明吗 限购区域内购房有要求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路常见不平”是安徽省内非合肥户口。近日,他想在合肥市内购房落户,却听说在合肥买房需缴纳一年以上社保(查询办理)或提供纳税证明的消息。社保(查询办理)缴纳时间未达一年的他,有些苦恼,“我在合肥缴纳社保(查询办理)还不到一年,是不是就不能买房呢?”

外地户口合肥买房是否有相关政策?2月3日,小编从合肥12345市长热线了解到,网友“路常见不平”的情况在合肥是可以购房的。

合肥12345市长热线工作人员介绍说,“一年以上的社保(查询办理)或纳税证明,是部分商业银行提出的要求。选择商贷购房,或需要满足这个条件。”他告诉小编,选择现款买房或公积金贷款购房则无需提供此类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外地户口在合肥限购区域内购房,应提供在本地工作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或个体商户纳税证明,“合肥限购区域内购房即在合肥老城区购房,提供证明即可,不限购区域购房,则无其他要求。”合肥合肥12345市长热线工作人员说。

此外,外地户口在合肥买房落户的人数限制,与购房面积相关。据介绍,在合肥购房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并实际居住生活的,可申请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婚龄的子女落户,购房一方的父母可随迁;60平方米以上(含60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可申请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结婚年龄的子女落户,不得再申请购房人父母户口迁入;60平方米以下,则只可申请其本人、配偶和一名未成年子女(未满18周岁)落户。

相关阅读:

买房后怎样把户口迁到合肥买房落户合肥需要哪些材料

精彩推荐:

2月份有什么节日?2013年2月份节日大盘点(图)

春节前合肥旅游汽车站不打烊2013春运高潮将至

2013年除夕这些景点不开放2月9日合肥“打烊”景点一览

合肥千余停车位春节后开始收费具体标准将公布

春运合肥火车站增4台自助售取票机售票大厅较冷清(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