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时没发社保卡怎么办 详解合肥社保如何“无卡转移”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已经离职了,可是单位的社保(查询办理)卡还没给我,说社保(查询办理)局没发,该怎么办呢?”小吴刚从合肥一家企业离职,但直到目前也未拿到社保(查询办理)卡。

据小吴介绍,单位已为其缴纳了7个月的社保(查询办理),但社保(查询办理)卡一直未发放。“单位说社保局还没给,让到新单位重新办卡。如果重新办理,我之前所缴纳的社保费用还有吗?”小吴担心,没有社保卡或无法办理社保转移。

随后,小编从合肥社保部门获悉,暂未取得社保卡的劳动者也可直接进行社保转移。“新单位落实后,可由新单位直接续保,再重新代为办理社保卡即可。”

她还提醒说,如果劳动者前往外地单位就业,需至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开具缴费证明,再携带证明到新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办理,“如果没有社保卡的,需先查询社保卡号,具体携带材料可致电63536496咨询。”

相关阅读:

合肥社保信息查询:合肥社保卡余额查询以及缴费明细

精彩推荐:

2月份有什么节日?2013年2月份节日大盘点(图)

春节前合肥旅游汽车站不打烊2013春运高潮将至

2013年除夕这些景点不开放2月9日合肥“打烊”景点一览

合肥千余停车位春节后开始收费具体标准将公布

春运合肥火车站增4台自助售取票机售票大厅较冷清(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