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手续转移到外地办理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的住房公积金在合肥缴纳,现在在太原工作,如何才能把住房公积金转到太原,需要哪些材料?”

生活帮记者了解到,调出单位需填写《合肥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到管理中心办理审核手续;提供本人身份证、新单位所在地公积金管理机构出具的记载汇缴住房公积金银行帐号及新单位住房公积金代码等转移信息的确认单,经审核后,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办理转移手续。

转出本市(含转入省直)→转出单位填写《合肥市公积金异地转移申请书》及转入地公积金中心接收函(转入省直无需接收函)→中心审核后转账。

相关阅读:

公积金买房怎么更改还款年限?合肥贷款买房还款年限规定

住房公积金如何补缴?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补缴办理指南

公积金卡丢失了如何补办?合肥住房公积金卡补办指南

合肥公积金能否在芜湖贷款买房?合肥公积金提取问题解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