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教师资格证有哪些用处?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向求助:“我正在合肥上大学,大三的时候参加了普通话考试,测试的结果是:普通话水平是二级乙等,现在想报考语文教师资格证,请问可以吗?”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根据现行政策,报考语文教师必须具备二级甲等或以上的普通话水平,因此您现阶段还不具备报考条件。

延伸阅读:

一、教师资格证用途有哪些?

1、基本用途: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师范类大学毕业生须在学期期末考试中通过学校开设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并且要在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成绩达到二级乙等(中文专业为二级甲等)以上,方可在毕业时领取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和其他社会人员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2、外出用途:

出行

南方航空公司:提前10天购票55折,提前5天6折,终年有效。凭复印件购票即可。

二、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第一步:通过普通话测试

第二步:通过《教育学》《心理学》

第三步:提出申请

第四步:通过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标签: 教师资格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