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合肥买二手房如何落户?合肥购买二手房落户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的户口在老家宣城,近期准备在合肥买一套二手房,外地人在合肥买二手房怎么办理落户手续?”

生活帮记者从市公安局户籍科获悉,根据合肥市现行的户口管理规定,非本市居民购买商品住房,购房人凭申请报告、《房地产权证》、购房发票(或契税发票)、申请迁入人《居民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未达法定婚龄子女出生证明或迁出地公安派出所、乡(镇、街道)和村(居)民委员会出具的直系亲属关系的有效证明。

本人、配偶及未达法定婚龄子女到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户口迁移,由公安派出所民警填写《申请户口迁入(登记)调查情况登记表》,报派出所、分局审批,户口性质为非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