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未成年房子如何过户?合肥市房产过户办理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叔叔想把房子过户到他的孙子名下,但是孩子现在才15岁,想这种情况可以进行过户吗?怎么办理?”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根据现行政策规定,孩子未满18周岁,无民事行为能力,如果进行房产过户也需要加上监护人的姓名。工作人员建议: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房产纠纷,等孩子成年以后办理房产赠与手续,到时可直接进行过户。

相关阅读:

二手房过户需要哪些材料?

二手房过户需要携带的材料有,买方:身份证原件、结婚证或未婚证原件和按揭合同及所在银行卡;卖方:身份证原件、结婚证或未婚证原件、房产证和按揭所在银行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