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信息有误如何更改?合肥市社保卡信息更正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生活帮提问:“公司给我办的社保(查询办理)卡拿到了,但是卡上信息有错误,和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请问怎么更改?”

生活帮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当事人可以合肥市政务区政务环路88号社会保障服务大厅窗口进行更正办理,需要携带的材料有:社保(查询办理)卡、身份证和户口本。

相关办事阅读:

合肥市社保卡补办指南

据了解,当事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单位证明材料到合肥市劳动保障代理所重新办理社保(查询办理)卡,办理时限为:7天,之后便可凭身份证和办卡发票领取新的社保(查询办理)卡。合肥市劳动保障代理所地址: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叉口。

试用期三个月,公司是否应该给员工买社保?

老公婚前买一套房,婚后房产证如何加女方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