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交多久能享受生育保险?合肥生育保险待遇享受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亲们,想问下,我今年10月份买的社保(查询办理),可现在我怀孕了,预产期8月底的样子,我要一直买社保(查询办理)到生孩子的时候,并让公司公司帮我试用期社保(查询办理)补了3个月,我现在还能去备案,享受生育险么?”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参加职工生育保险后次月便可以享受生育保险待遇,在生育期间必须正常缴纳生育保险费用,才能享受待遇。

像您这种情况可以享受生育险,怀孕三个月内,携带社保(查询办理)卡、准生证、结婚证和孕产妇保健手册到定点医保医院办理备案,到时产生医疗费用直接在社保(查询办理)卡中结算。

>>>

夫妻双方都是集体户,宝宝如何落户合肥?

老合肥公交卡如何更换新合肥通卡,到哪办理?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女”,可以申请生育二胎吗?

社保缴费中断后是否需要补缴?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