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养老保险如何转移外地 养老保险转外地怎么办理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2009年到2010年,我在合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参加了社会保险,现在想把社保(查询办理)迁回老家郑州,如何办理?”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市参保人员到外地就业需转移养老保险关系,由原用人单位或本人携带其身份证、社保(查询办理)卡等资料到市社保(查询办理)经办机构申请出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并持此证向新参保地社保(查询办理)经办机构申请转入养老保险关系。

市社保(查询办理)经办机构接到对方社保经办机构发来的《基本养老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后,出具《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并发给对方社保经办机构,同时按国家规定转出个人账户全部储存额和部分统筹基金。

>>>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女”,可以申请生育二胎吗?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