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取名字有字数限定吗?怎样给蛇年小孩起名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请问现在新生儿的名字不可以是两个字吗?我家小孩就快出生了,想了一个两个字的名字,可是网上传言只能取三个字,是否准确?”

生活帮记者咨询合肥政府热线获悉,合肥市暂时还没有相关政策出台,因此正常起名就行。建议您和辖区派出所户籍科联系,以了解当地具体政策。

延伸阅读:

蛇年宝宝如何起名字?

2013年蛇宝宝取什么名字即好听又吉利?蛇年男宝宝取什么名字好?蛇年女宝宝取什么名字好?蛇宝宝乳名该怎么起?给蛇宝宝取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2013年适合蛇宝宝出生的月份。2013年蛇宝宝取名大全,为你一一解答!

详情请点击:

>>>

合肥孕妇产假到底有几个月?

身份证信息和户口本不一致,考不了驾照怎么办?

老合肥公交卡如何更换新合肥通卡,到哪办理?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女”,可以申请生育二胎吗?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