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费到哪里领取?合肥市独生子女费领取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上个月辞职了现在赋闲在家,我和爱人给孩子办理了独生子女证,我爱人在合肥市庐阳区工作,请问我们的独生子女费应该到哪里领取?”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计生委了解到,如果夫妻两人只有一方有工作,到有工作单位的一方按照相关程序领取。帮帮提示:独生子女费每年360元。

延伸阅读:

合肥市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一、合肥市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可以向户籍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申请,免费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二、合肥市独生子女证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三、合肥市独生子女证办理时限:20个工作日

四、合肥市独生子女证所需材料:户口簿、出生证、结婚证、《生殖保健服务证》连同父母小孩合照的相片四张

>>>

相关阅读:

社保缴费中断后是否需要补缴?

身份证上的名字和户口本信息不符,能否更改?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想做亲子鉴定,合肥哪里能做正规的亲子鉴定?

家里已经有五套房子,能否再以孩子名义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