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凤凰到张家界的很多问题!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从凤凰到张家界的很多问题!

从凤凰怎么到张家界?到了张家界汽车站怎么去景区?景区的门票是多少?值得一玩的景区有哪些?在哪里住宿比较实惠?森林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呢?

热心网友1:啊咧,问题真多....凤凰有直达张家界的汽车,直接在凤凰汽车站坐车就可以。

张家界景区较多,有些需要再坐车。如天门山直接索道,在火车站旁上索道到顶,游玩后中转站下索道,再爬天门山,速度快点一个上午就OK了。

景区不一样门票价格不一样,价格大都在200—300左右。

值得一玩的地方多了,金鞭溪大峡谷、十里画廊、天子山、天门山等等,人文主要看晚上的晚会,228的门票吧?好像,记不清了,里面的节目、舞台效果比较震撼。另外建议,去张家界就是看山,看峡谷。宝峰湖就不要去了,免得失望。(反正我对宝峰湖比较失望,还比不上我家门口的沅江)住宿实惠那就是在市区了,景区里面也有住宿,价格不便宜。(我是跟团去的,住景区旁的宾馆,228的标间,条件还行,就是感觉贵了)

另外,张家界玩就一个字,累。赶景点赶的要死,要是时间赶不上,排队排死你。我们那次原定计划先玩金鞭溪峡谷,然后百龙电梯上天子山,再下天子山去十里画廊,结果悲催了~~因为在金鞭溪峡谷只顾着玩了,没有赶时间,结果在11点半的时候上百龙电梯,整整排队排了3个小时,到两点半才上了山,十里画廊也去不成了~~天~~~再也不愿意体验第二次排队了~~~~~

热心网友2:凤凰到张家界有两种方式,一种就是从凤凰汽车站直达张家界的汽车,二种就是坐汽车到吉首再转火车到张家界!

张家界汽车站再转坐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车即可抵达景区,景区门票是:265元/人(三天有效);

值得玩的景区有黄石寨、金鞭溪、天子山、袁家界和十里画廊,另外还有黄龙洞、宝峰湖、天门山也是不错的景区;

住宿从80-1600都有的,看你的经济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