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张家界怎么去比较方便?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到张家界怎么去比较方便?

问题补充:我想从上海前往湖南张家界旅游,不知道怎么走,也不知行程怎么安排?

热心网友1:坐火车去比较好,选卧铺,或者找个旅行社属于拼团的那种,随时可以自己去,做什么交通工具自己可以选,旅行社给你买票,到了那里会有人详细安排行程的,费用比自己到那里乱转要省!

热心网友2:说说怎么去,有三种方法:

最省钱的就是从上海坐火车去张家界,每天有两趟,大概22小时。

最省时的方法是从上海坐飞机去张家界,不过飞过去的飞机基本上都是晚上的,而且折扣非常少,大概500-1000元左右。

最后一个比较经济且比较省时的方法是,先从上海飞到长沙,机票价在250多,然后从长沙坐汽车去张家界,也就两三个小时,100元左右。

PS:不排除从上海直飞张家界的机票也有非常便宜的时候。

热心网友3:怎么去最方便,当然是飞机和火车了,都可以直达,你只要买到张家界的,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张家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