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燃放烟花引发火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北二环与嘉山路交口附近小区居民来电称,11日6时许,大富绿洲小区因居民燃放烟花导致4栋12楼发生火灾,新房全烧完了。

昨日,记者在大富绿洲小区4栋2单元外看到,12层室外墙留下3米多长火舌“舔舐”痕迹,地上是烧变形的窗框。电梯入口写有12楼电梯不能使用的温馨提示。

过火的防盗门已被锁起,门烧得乌黑,上面还有消防队员破拆时留下的洞。透过洞口可看到正面厨房门框炭化变形,玻璃碎了一地。客厅空空荡荡,只有满地烧焦的物品。
“这户人家的房子是刚装修好的,还没入住,现在都烧成炭了。 ”邻居吴大妈说。

大火怎么烧起来的呢?“楼下燃放烟花导致楼上失火。
”住在14楼的张先生说,11日早上5点左右,他还在家睡觉,小区不知道是有人搬家还是入住,放了好长时间烟花。到了5时20分左右,他和妻子闻到了煳味,厨房报警器也响了,打开厨房门全部是烟,从窗户就能看到12楼火苗往上蹿得老高。

“空调室外机线路和窗户内的窗帘也被大火烧变了形。
”张先生说,当时火势好大,但是消防车一直在外面兜圈子进不来,消防通道不是设置了隔离桩就是路边停满车,到6时左右才进来。

顺着张先生指点,记者在小区西侧大门看到,进入小区内部道路的四个隔离桩被搬到一边,而在西侧一处通道里停满了自行车和三轮车,大门上悬挂着“消防通道,严禁停车”字样。

“小区几个大门都被隔离桩拦了起来。
”一位邓姓老大爷说,发生火灾时,门口堵了很多私家车,许多市民自发上前将挡住消防车的私家车推开,人比较多,消防通道很快便打通了。

针对消防通道被堵一说,小区物业一位邵姓经理表示,消防通道一直是畅通的,消防车很快就进来了,至于失火的原因,初步判断是因为燃放烟花,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