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时发生意外 两位老人被绞死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滁州天长:收割时发生意外 两位老人被绞死

10月9日、10日,天长市先后有两位农民不幸被收割机绞死。

10日17时17分,天长市汊涧派出所接到110的指令:汊涧镇三店村一位老汉被收割机绞了进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汉浑身是血躺在稻田里,早已身亡。经了解,江苏宿迁人孙某驾驶收割机,为68岁的余老汉家收割稻子。倒车时,不慎将车后的余老汉卷入粉碎机里,当场绞死。为防止死者亲属情绪失控发生伤害事件,民警果断将驾驶员孙某控制。目前,孙某已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另据悉,10月9日下午,江苏盱眙县的一位收割机手在张铺镇收割水稻时,也不慎将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绞死,目前,此案也在调查处理之中。

警方提醒收割机手和农民朋友,注意安全,谨防悲剧的重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