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鸟男”被群众举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上午,来自蚌埠市固镇县的一名男子携带大量枪弹,在六安郊区持气枪打鸟时被群众举报,民警赶来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驾车逃窜,结果半路上翻车。就在民警责令其下车接受检查时,他不但拒绝缴枪,还穿上防弹衣手持一把五四制式手枪下车与民警对峙。

10日上午11时许,民警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经过严密搜索,在王店村一条道路上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面包车形迹可疑,遂对其盘查。不料该男子看到警车和民警后拒绝接受盘查,并驾车强行逃窜。在逃窜至城西西环路附近一条机耕路上时发生侧翻。随后,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就在民警上前责令该男子下车接受检查时,他仅交出一把气枪但拒不下车。当民警准备强行打开车门时,发现该男子居然穿上一件防弹衣、手持一把五四制式手枪,下车后公然与民警对峙。

民警见状立即疏散围观群众,然后责令该男子放下手枪。然而,该男子仍拒不缴枪,还在开了一枪后撒腿逃窜。

但最终被民警围捕制服。随后,民警们现场缴获五四制式手枪1把、气枪、仿真枪各1把、7.62mm子弹11发、铅弹40颗、管制刀具2把及冰壶1个等。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该男子姓范,46岁,蚌埠市固镇县人。经审查,范某对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暴力妨害公务等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范某已被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