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州大道最快月底放行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前几个月天气不算太好,但也不能阻挡省城庐州大道通车的脚步。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正在进行改造的庐州大道(龙川路-繁华大道段)最快月底放行通车。届时,市民进出合肥高铁南站将更加便捷。

作为合肥高铁南站片区的重要干道,庐州大道正在按照城市主干道的标准进行改造。按照计划,改造后的庐州大道红线宽度将达到45米,双向6车道。
“先期施工的是庐州大道(龙川路-繁华大道段)。
”据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庐州大道改造将分为两段进行,第一段为龙川路至繁华大道段,目前正在实施,最快本月底完工;另一段为龙川路至黟县路段,因受地铁建设影响,暂不施工,待2015年地铁建设结束后,再组织开工建设。

据悉,庐州大道(龙川路-繁华大道段)建成后,将成为公交车进出高铁南站的主要通道。届时,将有7条公交线从该路进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