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没有“毒凤爪”?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在行政服务中心车辆购置税征税窗口,打印出了芜湖市第一张新能源免购置税证明,市民李先生成为芜湖市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新政实施以来首位受益者,经国税窗口人员审核,李先生共计免征5900元税款。

据介绍,根据工信部等三部门公告,自2014年9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对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三类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在公布的2014新能源汽车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目录一览表中,一共有包括奇瑞、广汽、北汽、江淮、比亚迪、东风等25家车企的113款车型入围,他们都可以享受到这些免税的政策。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瑞麒N1
BV和奇瑞eQ两款新能源汽车在公布的第一批免征车购税新能源车型目录中。依托于奇瑞新能源汽车,芜湖市目前已经成为首批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一系列奖励政策叠加,特别是从9月1日实施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这一政策,无疑为这一朝阳产业发展注入了蓬勃发展动力。

新能源车实施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以后,市民如何办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免税的手续?这个问题也是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根据了解,目前私人客户办理购车、办理免税以及上牌需要经过以下程序:第一步是要在4S店购车、取得发票、办理保险等一些相关的事宜;第二步,到市国税局车购税征收管理分局办理免税证明;第三步,持这些手续就可以去车管所办理这个验车、拍牌、取牌、上牌的手续,这样关于新源能汽车的一系列手续就可以办完,开车上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