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黄标车限行将扩大至二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到10月11日,共有500多辆黄标车因为闯入一环“吃”到了罚单。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日前从合肥市环保局获悉,合肥平均每天能“逮”到50多辆黄标车,黄标车限行区域下一步将扩大至二环。

合肥市区一环内共有19个监控点,一天24小时都在监控路上的黄标车。“我们掌握了全市5万多辆黄标车的数据,自动识别系统会将抓拍到的车牌号在后台进行比对。”合肥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张聪告诉记者,就算车辆没有张贴黄标,也会通过车牌号被锁定。

据了解,黄标车自动识别系统平均每天会自动识别100多辆,经过人工审核之后,会确定50多辆黄标车。“自动识别有时候会出错,比如将数字‘7’识别为字母‘T’,所以需要进行人工审核。”张聪说,人工审核的第一步就是比对车牌号,然后确认车型、排放标准等,“系统拍的有些照片不清楚,或是有重复的,都要进行过滤。”

之后,还要由技术负责人进行二次审核,确认黄标车数据无误后,将符合要求的车辆图片上传给公安部门。

合肥市环保局介绍,下一步合肥市黄标车限行区域将会扩大到二环路以内,政务新区、滨湖新区也会纳入进来,最后逐步发展到城市建成区全部禁止黄标车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