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口如何在老城区买房?合肥市老城区买房政策须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近期想在合肥瑶海区买一套房子,但是我听朋友说,在合肥老城区买房子有限购政策,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了解到,异地户口在合肥买房,瑶海区、庐阳区、包河区、蜀山区这四个老城区购房有限制政策,如果您在老城区买房则需要出示纳税人证明或社保(查询办理)缴纳证明,在其他区域可以直接购房,不需要相关手续。

扩展阅读:

一、合肥市买房落户办理所需材料

(一)购房人申请户口迁入报告;

(二)要求迁入人的经确认无误的《居民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未达婚龄子女的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派出所、乡(镇、街道)和村(居)民委员会出具的直系亲属关系的有效证明;

(四)《房地产权证》和购房发票(购买二手房的提供契税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合肥市买房落户办理程序

由房屋所在地的派出所责任区民警填写《申请户口迁入(登记)调查情况登记表》,报派出所审核、分局审批同意后办理。

更多详情请点击:买房后如何落户?合肥市买房落户办理指南

>>>

扩展阅读:

如何开具无房证明?合肥市开具无房证明办理指南

集体户能否办理个人社保?合肥个人参加社保指南

导游证有效期是多久?导游证IC卡有效期限须知

庐江县的身份证住址能变成合肥市庐江县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