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到物美价廉的二手车?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五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买车还是希望买新车,这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资金足够多,而是因为一来新车有面子,二来购买二手车没有把握,担心上当受骗,这种担心放在今天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现在车主们换车的频率加快,流入二手车市场的也大多数是一手私家车,质量有所保证,随着二手车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二手车经销商也开始注重车辆品牌形象,这就杜绝了事故车的存在。所以,购买二手车不得不说是个聪明的选择,不过选购二手车是大有诀窍的,如何才能买到质美价廉的二手车呢?

一、首选私家车

二手车选购时,首选个人用,尤其是经济比较富裕的家庭换购车。这类车型通常行驶里程不高,养护到位,没有遭遇重大交通事故,价格也比较实在。再者,个人用车通常为最近十年内购买,车辆所使用的技术和配置不落伍,不会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二、砍价不留情面

现在虽说有“一口价”销售模式,不过还不太规范,大部分车价还是存在着较多的水分,有些二手车商甚至会恶意抬高价格,所以在购买时不要不好意思,要大胆砍价,当然也不能太离谱,需要自己能够把握住该款车的市场行情,如果自己不懂,可以让懂车的朋友一同前去。让自己占据买车的主动权,在砍价方面不要留有情面。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