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卡损坏能否重新补办?合肥社会保障卡办理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的医保卡被我家宝宝给折断了,请问可以重新办理新的吗?还有,我最近比较忙,能否让我爱人代替我去办一下?”

生活帮记者采访合肥市人社局获知:可以重新办理,并且能让他人代办。携带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或单位证明材料到合肥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一楼四号窗口办理重新制卡手续,地址: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叉口。

需要注意的是:如需他人代办,必须提供当事人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社会保障卡工本费标准为18元/张。自办理当天起,7个工作日后可凭身份证件、发票领取新卡。

>>>

扩展阅读:

如何开具无房证明?合肥市开具无房证明办理指南

集体户能否办理个人社保?合肥个人参加社保指南

导游证有效期是多久?导游证IC卡有效期限须知

庐江县的身份证住址能变成合肥市庐江县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